wap.11ei.com
番外四 能干(1 / 1)
我今年五十八岁了,很多人问我,有没有后悔做丁克。
实话讲,我不后悔。
一开始我甚至是恐婚的不婚主义者,因为我觉得婚姻是一个没有温度的经济共同体。
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父权制组织。